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生命喜悅的祈禱

當我抗拒,我看到我在抗拒,我接受我是會抗拒的。
當我排斥,我看到我在排斥,我接受我是會排斥的。
當我攻擊,我看到我在攻擊,我接受我是會攻擊的。
當我批判,我看到我在批判,我接受我是會批判的。
我越來越能夠接受自己,
我越來越清楚我自己,
我越來越覺察我自己。

與人互動時,我可以看到我的慈悲心不足,
我看到我的心不夠柔軟,
我看到我體諒的心不夠,
我看到我吝於讚美別人,
我看到我愛與人較勁,
我看到我的小心眼,
我看到自己的戰鬥意識。
我看到我在看這個不好、看那個不順眼,
我在計較這個、計較那個;
非這樣不可、非那樣不可;
我看到這些內心的包袱讓我活得不自在。
我可以放下我心中緊抓不放的東西,
我可以學習再放鬆一點、再開放一點。
對生命、對人、對所有事物,我一天比一天更放鬆;
我一天比一天不愛計較,我小心翼翼地不再任意投射。
我一天比一天更柔軟有愛。

當我批判,我知道我在批判,我起了批判的心;
當我防衛,我知道我在防衛,我起了防衛的心;
當我分裂,我知道我在分裂,我起了分裂的心;
每次我的心一緊,身體就跟著緊張不舒服;
每一個緊繃,都是一個提醒;
每一個緊繃,都在提醒我該鬆手、該放下一些什麼東西了。
我可以看到我在緊抓著什麼不放;我放下那些對我不再有益的東西!

我能看見自己努力在保護自己、維護自己的形象;
我也能看見別人努力在保護他自己、維護他自己的形象。
我可以理解他的脆弱和恐懼,我可以接納他的不夠完美;
我可以理解我的脆弱和恐懼,我可以接納我的不夠完美。
我接受我的不完美,我也欣賞我的美好。
我不再任意批判攻擊任何人!
當我越來越覺知、越來越清明,我不再做一個犧牲者,我不再做一個迫害者。

所有的問題都是內在的問題,
我看到自己的恐懼,
我看到自己的負面心態,
過去我以為是世界對我不好,
其實是自己內在的問題,
只要自己改變,
世界就會改變。
……
----摘自《生命喜悅的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