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BBC】Annunaki奴役人類的系統



在超自然的研究領域當中,近年來一個名字被反覆的提出以及討論:『Annunaki』,各方資料關於Annunaki的敘述可說是眾說紛紜,但經過整理並過濾後,仍然是可以歸納出幾個論點。


主要的概念如下:Annunaki是一支超乎想像的高等種族,此族類幾乎已經走到了進化的頂點,他們是跨次元的存在體,不具有物質性的身體,簡單的說就是非實體生物,大多數的資料都認為Annunaki最初來到地球上的目標是採集金礦,因為Annunaki這個族類需要黃金,黃金是他們賴以維生的物質,Annunaki誘騙了當初地球上的跨次元存有進入肉體之中(人類原本也是非實體的神靈),這些實體化之後的地球存有,被做為採集金礦的奴隸,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只是人類被囚禁在肉體當中,而Annunaki也只是單純的需要有人實體化去採集金礦,人類這個物種在遠古被設計出來的目的是作為奴隸,人類的肉體是用於囚禁人類,使他們受困於物質世界當中,而Annunaki就做為人類的上帝來統治並且奴役他們。(古代神權統治的由來)


不過某些資料指出,事情並沒有如此單純:



Annunaki這個族類甚至製造出了人類的心智以及意識,也就是說我們的心智實際上只是一個程式,我們意識並不是真正的意識,而是Annunaki設計出的程式,所謂的靈魂也只是用於儲存記憶的工具,意識,淺意識,乃至無意識全都是程式的一部分,我們人類的一生實際上可說是被設定好的,簡單的說Annunaki創造了所謂的『人類心智系統HMS』也有人命名為『思想意識系統』或是『心智意識系統』,結論是我們人類並沒有被肉體束縛,真正囚禁我們的是心智,說的嚴重一點:囚禁我們的是意識本身,人類被做為推動程式運作的力量(人類認為程式是自己),在無法計算的遠古以前,當時的人類認同了Annunaki做出的程式,從那時開始,人類就受困於物質世界,忘記自己是誰,然後不停的輪回,目前的人其實只是被心智控制的機器,不能算是生命。


而這個囚禁人類的系統運作了數萬年後,被預測將會崩潰

2012末日預言的真相就是:人類心智系統的瓦解!(當然實際上是什麽也不會發生,只有我們自己能夠去瓦解心智系統,心智系統是不會自己瓦解的。)


Anu因 為某些因素將不再回來地球統治人類,而在非物質界有無數的存有正試圖去拆除監獄,人類這個種族將在未來的幾年內進行一種自我解放,從心智系統當中解放出 來,重新意識到自己其實是跨次元的存在體,過程肯定不會是愉快的,因為我們對於心智的認同實在過於強烈,我們的物質世界顯化成了監獄,只因為我們的內在世 界是個監獄。


Annunaki族類的統領,名為Anuanu原本計畫要回歸並且統治世界)

anu的計畫已經失敗,Annunaki族類已經無法再繼續控制人類)

(注:Annunaki也是Reptilians一族)


補 充:宇宙當中,只有人類『實體化』在物質世界當中,也就是說,你永遠不可能在其他星球找到地外高智慧生物,因為他們全都沒有『實體化』,沒有肉體,他們根 本不存在於『物質世界』,物理現實可以說是一種幻覺,因為我們的心智被設計成『唯物』的,所以我們才會受困於物質界,唯物的心智,將使你體驗到唯物的經 歷,活在唯物的世界當中。


(目前只有一個種族活在物質世界當中,那就是我們)

(最初,大部分的種族都覺得,具體化或是實體化是『很有趣』的)


補充:有『好幾個』種族參與了囚禁人類之監獄系統的創造和維護,通靈資料中常出現的星際聯邦,銀河聯邦,銀河光明聯邦,或是其他聲稱是在『照顧』地球人類的外星種族或是團體:他們其實是在非物質界和Annunaki合作,來確保人類的『被控制與被奴役』。


首先,先讓我們從現況開始

現代社會的本質是什麽?
財富將『統治與控制人類的權力』灌輸給精英份子
『金錢』控制了所有人類,『財富』已經等同於『生命』
人類世界目前的現況是:『貧窮等於是痛苦與死亡』
由於人類的『心智』最初『被設計成恐懼死亡』,也就是說
對於死亡的恐懼是控制全體人類的關鍵
而當金錢等同於是延續生命的保障時
真正掌控多數財富的『精英份子』們就擁有了無上的權力
實際上他們能夠控制你的行為,思想,欲望,信念甚至是生與死

一個小例子:
單單藉由修改社會之經濟現況,就達成了無數控制
昂貴的商品,低廉的工資,再藉由媒體和大眾『傳播』自我享樂主義
社會的情況將導致你感到痛苦與恐懼,於是你尋求享樂
為了享樂,你必須要『奴役自己』去不停的工作,賺取更多的金錢
多數的工作是在幫助精英份子累積財富,或者是剝削其他人類
這只是簡單敘述精英份子如何控制人類去成為奴隸
『控制』主要是透過塑造你的思考模式來達成的
他們控制教育制度,政府,媒體,文化,能源,科技,資訊
是的,他們透過教育制度控制你的心智

現代教育制度之本質為何?
讓我們檢視一下幾個人類的基本想法:
『我必須要有好的工作和收入,否則我會被別人看不起』
『我必須跟隨大眾的腳步前進,我害怕被眾人遺棄』
『我應該模彷其他人的行為,否則人們會排斥我』
『我應該要有好的外觀,否則人們會嘲笑我』
『我應該順從大眾的觀念和看法,這樣我才能融入他們』
『我不應該去多管閒事,顧好自己就好,有安穩的生活就夠了』
人類對於環境妥協而且總是麻木,為了避免受人排擠
多數人寧願接受這個錯誤的世界,而不是試圖去找出答案
從某種角度來說,你對人際關係的需求,就是你被社會控制的原因
當前教育制度的目標,就是有系統的去『使你放棄』對於『追尋真相』的渴望
在你有能力問『問題』之前,就灌輸給你無數的『答案或是觀念』
簡單的說就是在你腦中灌輸對於『既得利益者』有利的觀念
教育系統其實『不在乎』你是否有好的表現,『不在乎』你是否有好的成績
它唯一在乎的是:使你無知以及自滿
它希望你接受大眾主流的價值觀以及看法,同意社會灌輸給你的信念
它希望你滿足於借來的知識,並且盲目的相信那就是真理
使我們有眼,但從不去看,就算去看,也不認得真相的模樣
無論如何,就是要使我們成為易於管理的的溫馴綿羊
沉浸在媒體和大眾給你的錯誤資訊當中,彷佛一切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人們接受了『社會是自然發展而形成』這樣一個虛假的觀念

而實際的情況:
社會的結構是被設計出來的,人類的世界是一座精心打造的監獄!
任何一個人
如果你在追尋真相的這條道路上鍥而不捨,走得夠久,走得夠遠
最終你會來到一個點,你會察覺到自己其實是自願來此的囚徒
『真正完美的監獄,囚徒不會發現自己身在其中』
這正是人類世界的最佳寫照,我們也可以換個角度說;
『真正完美的奴隸制度,被奴役者不會發現自己是奴隸』
而真相是:『表面上是奴役,實際上是囚禁』

被誰奴役?
在物質界看來是精英份子,精英份子是『非物質界之統領』的具體化
『非物質界之統領』就是anuAnnunaki族類的國王
和它設置的『白光』

被誰囚禁?
被我們自己的『心智』以及『靈魂』囚禁
而人類具體化在物質世界之前,被『人類心智系統』囚禁之前
原本是『非物質的存有』或是『不具形式的意識』
原本個體與個體之間沒有『分離感』
『個體』感到自己與『存在萬物』是為『一個整體』
人類當初是活在一體與平等當中

對於這個意識狀態的描述
wingmakers資料中,被稱為sovereign integral(主權整合體)
而在Desteni資料中
則是直接稱為是『跨次元存有』或是『跨維度存有』


何謂真實的我?

在『去除掉』你對於『記憶,感覺,情緒,思想,心智,精神,靈魂,意識』的認同之後去除掉整個『思想意識系統』之後
你就找回真正的你

人類被壓抑的本質是什麽?
是生命,只是生命,就是生命,『一無所需的生命』


在第一篇的文章中提過『心智』是anunnaki設計出來壓抑生命的程式
似乎沒有解釋的很清楚
這裡修改並引用wmm的資料:

我們,作為個『別化了的、交互於次元間的』存在體們,被引誘而進入了人類身體。
這次的引誘是由AnuAnunnaki族類的國王,所主導的一個許多勢力的共同陰謀,
Anu需要有奴工去開採呈現在地球上的大量的物質金礦。
我們現在認為是亞特蘭提斯人(Atlanteans)的那些存在體們,

那時是『交互於次元間地』存在於地球上
were interdimenional living upon Earth),

Anu,以無比的狡詐,說服他們具體化在『人類儀具』裡面。

(Annunaki等於是Anunnaki,拼法不同)

這種具體化在當時是人類設計建造(human engineering)上的一個偉大實驗,
而人類腦力系統(HMS)是在這個計畫的核心上。
Anu瞭解到,唯一能夠去奴役亞特蘭提斯人的方法:
就是把他們收服在,
可以『降低』他們去『表達他們真正的本性』的心智系統裡反之,『表達出HMS裡的那些程式』。
這些(人類心智系統)的程式當時是Anu和他的科學家們所創造出來的。


--- --- --- ---


用個簡單一點的比喻:
一個機器人或是電腦
『硬體』的部份它是由物質構成的,那就是我們的『肉體』
而使它能夠運作的『程式』,那就是我們的『心智』
要控制或是改變機器人的行為,只需要去設計和修改程式
(從修改基因來達成)

葛吉夫的理論:『人類只是昏睡的機器人,才會沒察覺到自己是機器』
所言不假,的確如此,人類『提供能量』給機器和程式運作
(你是機器人的電池)
透過你對於思想意識系統的『認同』或『參與』,你逐漸『等如』是程式
人類在進入肉體『實體化』之後,已經過著『預程式設計』的人生長達上萬年

anu在非物質界設置了所謂的『白光』
『白光』是非物質界的統領,它連結了全體人類的思想意識系統
對於『受人領導』和『受人指揮』的『渴望』被植入意識當中
人類信仰的上帝或是神明,其實是『白光』的變貌而已
白光掌管一切,在快要發現自己是誰之前,它有能力把你從現實世界中刪除

白光控制整個輪回系統
諸如靈魂需要『學習』或是要『遵守因果業報』
全都是用來欺騙和迷惑你,只是系統的一部分
『靈魂』這個東西,使得『人類心智系統』可以在繼續在非物質界運作
所以死亡從來就不會令你解脫

補充:當你死亡後,你會遇見指引你方向的『引導者』,『引導者』可能會指出你這一生的不足之處,他將使你繼續進行輪回轉世,而這『引導者』的形象可能是神明,天使,大師,靈體... ...等等,當然,這些全都是白光根據你在世時之經歷所設計的幻象,只是要誘導你回到物質世界當中,由於你自認為是一個獨立的靈魂,所以你一定會再次投生。
(在物質界與非物質界中,心智系統都可以運作)
 

『現實社會之成功』也就是:諸如財富,權力,名聲,享樂...等等的『渴望』被編寫在心智當中,用來確保你受到社會的控制,讓你被自己奴役或是奴役自己,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四處追逐外在世界的各種『目標』,而不是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去察覺自己真正的本質

連 『宗教與靈性修行』也是用來奴困你的,當你達成物質上的滿足之時,必然會去追求精神上的進展,實際上這些『服侍上帝的犧牲』或是『追求悟道的苦修』都只是 心智的遊戲,基督徒為了到達天堂或是接觸上帝,而自願在人間生活中苦修,這其實和追求在社會上的成功毫無差別,追求悟道,追求涅盤,追求上帝,追求天堂, 尋訪上師,服從戒律,刻苦靈修,自我改進,無論如何,這一些都只是心智的遊戲,對於發現自己是誰毫無幫助,這一些遊戲被設計出來的原因,就是要你沉溺於 『修改自我』之中,沉溺於追求更有善心的自我,更有道德的自我,更謙虛的自我,更... ...


林林總總的目標和遊戲都是為了加強你對於『思想意識系統』的『認同』,現實的享樂,靈修的自我精進,靈魂的揚升,意識的進化,光和愛的追尋,這一些全都是心智的幻象,是用來迷惑你的戲劇,使你保持忙碌和製造自我譴責以及自我衝突,持續的用你的能量去餵養意識系統


『自 我』或是『心智』永遠都是以『自我利益』為出發點,表面上是在行善,事實上只是在加強你的『自我重要感』,只是在用表面上的行為,試圖去換取他人的讚賞, 而為了追求『來世的享樂』或是『死後的天堂』而行善,更證明你根本不想行善,只是以自我利益為出發點行動,出至於『自我中心』的行動,根本不可能對世界產 生幫助


『心 智系統』是基建於『分離主義』設計出來的,為了避免人類這個族類全體重新回歸一體,各種相異的『宗教、種族、國家、語言』被設計出來,全都是為了分化人 類,製造各種衝突以及苦難,只要人類彼此之間繼續為『自然資源』或是『種族主義』以及『國家主義』互相征戰,只要人類繼續因為『無知』而互相攻擊、互相剝 削、互相奴役,只需要讓人類生存在一個溷亂的世界,精英份子就能夠繼續用恐懼來控制人類,只需要去透過社會環境製造痛苦,就能夠引誘你去追求享樂,欲望被 殖入你的意識,而你會試圖去滿足自己的欲望,你以為能用享樂來消除痛苦,事實上享樂只會導致無聊以及空虛,於是你去為自己製造更巨大的欲望,以為藉由完成 更大的欲望就能滿足,試圖達成困難目標的旅途肯定是極其不愉快,更多的負面情緒必然會產生,更多的痛苦被誘發,如此重複迴圈,堆疊而上,以現代社會作為範 例的話,那就是所謂的『消費主義』和『享樂主義』。


看 清楚了,這個世界當前的現況為何充滿了苦難,因為世界被設計成負責去『維持』和『誘發』你的負面情緒,因為『負面情緒』就是人類心智系統的『燃料』,對於 自我心智來講,痛苦與空虛是永恆的,而『快樂』永遠是短暫以及虛假的,只要人類繼續盲目的去追求快樂,追求幻影與幻覺,他們就會永遠被囚禁在心智當中,因 為追求快樂永遠只會導致痛苦,痛苦能加強自我,所以你會發現一個真相,自我心智實際上是被編碼或是設計成去追求痛苦,以及沉浸在恐懼之中,因為只有當一個 人類處於痛苦以及恐懼當中,才能夠變得易於控制,無論控制人類的是誰。


真 正的滿足或是喜樂只有在找回『真實』的自己之後才會發生,心智系統中的思想或是情緒都是用來控制你的,所有快樂的情緒都是幻覺,所有美好的思想都只是幻 影,快樂這種能量性或是情緒性的體驗,是心智系統為了要製造更多負面情緒而被設計出來的,情緒就是維持心智系統運作的能量,情緒是由思想誘發的,所以情緒 就是你對思想的認同,也就是你對思想意識系統或是心智的認同,心智必然會導致人類自我毀滅,這就是為什麽我們必須無條件的去放棄自我意識,為了找回自己, 也為了拯救自己,我們全體人有能力在地球上建立的天堂,我們有能力去解救地球上無數生活於地獄之中的人類以及生物,他們就是我們,我們就是他們,拯救他人 就是拯救自己,分離是假像,存在萬物全是有感覺以及清醒的,只有人類生活在幻覺當中。


所以我們能做什麽?
心智是被製造出來控制人類的(分化人類,達成控制)

用更白話的說法就是:
你的思想,情緒,感覺全都是為了控制你而被製造出來
一般人認知的『自己』
通常是認同自己的思想,也就是認為自己就是思想
就如同社會用『人格特性』取代真實的『個體性』
『思想』被用來取代真實的『生命』


這裡引用一個眾所皆知的故事來說明人類的現況:

為避免用作表演的幼象逃脫,馬戲團會在幼象的腳上綁繩子
一開始幼象通常會極力掙扎,不過當然是徒勞無功
多年後幼象成長為成象時,當年腳上綁的繩子如今看來只是一條細繩
壯碩的成象卻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擺脫細繩的束縛
幼象的成長過程使得
『不可能擺脫繩子』這個制約,被深深的烙印在無意識當中
如同催眠一般,導致成象甚至不會試圖去擺脫細繩的囚禁


而人類的情況更為嚴重:

成象最後忘了自己是大象,以為那條綁住自己的繩子,就是真正的自己
人類忘了自己本來是誰
反而去認同控制我們的制約,以為自己就是制約本身
此即意識系統如何去控制人類,意識系統就是那個制約,就是那條繩子
藉由人類對於系統的認同,最終導致人類成為系統本身
目前人類不是被繩子綁住,而是我們本身就是那條繩子
此制約被設計的如此完美,以致現實社會的人類幾乎不可能去察覺真相

真相就是:
我們只是一群不停運作的系統,真實的生命從來沒有在人類中出現
想法,情緒,感覺,信念,欲望,人格,個性,自我... ...
任何在意識當中,你說得出來的,全都是系統的一部分
意識系統的表層,就是一般人的人格特性
人格特性為『個人』製造出了一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多數人相信自己是『獨特』的,有別於他人的
人們沉浸在建構或是修改自我形象,主要的方式是透過模仿他人行為
正常人為了獲得群眾之尊敬
一般而言會去模仿社會中形象良好的個體
或是單純的遵守大眾的信念

社會對於那些追求良好自我形象的個體(其實是所有人)
一般會給予下列幾點建議:
『你要充實自己的內涵阿,談吐要有深度阿』
『穿著要體面阿,對人要有禮貌阿,要謙虛阿』
『要大方阿,要外向阿,要熱心助人阿』
『口袋裡要有點錢阿,多讀書阿,學歷越高越好阿』
以上是一般大眾努力遵守的遊戲規則
(一般大眾:窮人)

而少數人則是刻意去唱反調,標新立異,嘗試藉此去凸顯出與眾不同
修改行為,修改自我,充實內在,充實內涵,改變外表
當然
無論你做什麽,你仍然只是一個會自我改進的程式或系統
在無意識的層面,所有的系統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無 意識:在無意識的層面,全體人類的意識系統是連接在一起的(如同網路),形成一個『統一奴控系統』,在表層意識你可以不同意社會規範和正統價值觀,但實際 上你仍然是在系統的控制當中,基本上你只能在表面上製造出異于常人的假像,例如那些自認超凡脫俗的宗教人士,其實只是系統的一部分,仍然是在心智製造出的 幻象當中。)

不同的包裝,相同的本質
人類就只是一群不停運作的系統,盲目行走的程式
藉由遺傳,人類被綁住了上萬個世代
你引以為傲的心智,其實全都是遺傳來的,你只是你祖先的複製品

意識系統的基本設計:
自私自利
以自我為中心,追求凸顯自我,追求讚賞,追求自我利益、自我享樂
永遠只考慮『我』的自我利益,所有人都應該來服務『我』
對於『我』的欲望來說,他人只是可供『我』利用的工具
『我』是一切的中心,除了我以外的,全都可以犧牲
人類的本質:貪婪,分裂,欺騙
這就是為何地球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地獄
人類世界是我們內在的實化反顯(現實反映出了人類的內在)
信念的確創造出實相(reality
但問題是人類集體的信念是出至於何處?
現階段,很明顯的是出至於『自我中心』的『思想意識系統』
金錢制度,經濟制度,社會及政治,宗教,教育制度
任何你在世上所見之物,全都出至錯誤的信念
戰爭,饑荒,貧窮,奴役之所以存在
是因為我們全體接納並容許自己成為『意識系統』
我們必須要為世間一切苦難負責
因為必然是我們內在『同意』它們存在
不放棄自我,繼續餵養意識系統,人類只會走向毀滅

當然,就算人類察覺到一切錯誤
他們也只會說一句:『好拉!我有我的生活!』

(也許要等到人類被大自然刪除,他們才會清醒)

意識實際運作的方式(共9集)


補充:

靛藍兒童或是深藍兒童
根本就不是高度進化人類
他們的意識系統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目的是為了增強和保持意識系統的存在及表現
深藍兒童是為了更進一步奴役人類而存在的


關於『資訊控制』這件事:

一般追尋真相的人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走邏輯科學或是理性的道路
理所當然的這是個死胡同

最終你只會認為:『恩,是阿,我們這些人,認命就好,這世界就是弱肉強食,人阿,還是不要想太多,安份一點就好,懂這麽多有什麽用,乖乖的工作,過著安穩的生活就好』

正統科學告訴你,你只是物質的副產物,人只要順從社會的安排就好,生活就是要努力的追求物質享受,不要對瞭解真相有興趣,那不會使你獲得利益的,別問多餘的問題,接受既有的答桉就好,別浪費力氣,別做多餘的掙扎,環境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人們把科學證據以及研究文獻奉為真理
無條件的去相信那些專家和學者
習慣性的接受大眾思想,同意媒體灌輸的概念

錯在哪?

注意,『專家和學者』全都『服務於』既得利益者
人們依靠的『知識份子』全都『服務于』統治者
所以一般大眾吸收的知識其實是被設計或是安排過的
為了維持社會的良好運作,真實的情況永遠被掩蓋
藉由精細的資訊控制,來確保群眾的無知和可控制
精英份子塑造你的思考模式,引導你去順從奴隸制度
我們的社會是由一群無知而且貪婪的群眾構成的
仔細看,社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去培養你的貪婪
最終各種欲望將壓倒你,並且控制你,成為你的枷鎖

(貪婪被預編寫在人類的心智當中,再由社會誘發出來,基本上其他控制人類的系統也是這樣運作的,預程式設計是透過基因,而誘發是藉由社會教育)

這裡引用OSHO在世時的言論:
『家需要傻瓜;否則誰會去打仗?世界需要傻瓜;否則人們如何能用別人的血和勞動來發財?』
『整個社會結構是讓極少數人剝削成百萬的人。』
這兩句話清楚的去指出了現實社會的現況:奴隸制度

對於那些:
不願意接受正統唯物科學概念的人
自認是正在靈性修煉的人士
自認是叛逆者或是反社會者
追求真相的人

更巧妙的騙局已經被準備好要來安撫他們
這裡就是要討論所謂『非物質界』的訊息
早期的靈媒都宣稱能夠和神仙或是上帝甚至亡靈溝通
這建構起了舊時代的宗教(這之後可能會另打文章說明)

現代則是變本加厲,通訊以更為精緻的方式來進行

大量的通靈資料在四處氾濫

各種高靈,外星靈,天使,神明,大師

打著光和愛的旗幟,建構起了所謂的新時代運動

各種書籍或是靈性團體有如雜草一般的叢生... ..
所以,在這一切背後,究竟是怎麽回事?
答案很簡單:同樣的是『資訊控制』
人類一直以來都受到控制

被更高階層的存在體以及精英份子控制
控制人類的統治者,嚴格管控資訊的流通
無論訊息的來源是何處,資訊的內容保證都受到控制
尤其是通靈訊息
新時代運動的通靈訊息,絕大多數是故意被灌輸給人類的

這裡舉出幾個例子:

(賽斯、與神對話、克里昂、一的法則、星際聯邦通訊、銀河聯邦or昂宿星人之通訊、雷爾、GASSOA、齊瑞爾、歐林、大天使、奇蹟課程、催眠傳訊、還有其它各式各樣、雜七雜八的高等靈體或是外星靈)

『預程式設計』通靈資料主要的目標:

掩蓋真相,模糊焦點,灌輸錯誤觀念

通 靈資料全都是在『預程式設計』之中,這些激勵人心,宣傳光與愛,帶給人希望的文字,其實只是被設計出來滿足人類的『文宣』,資料的設計者很瞭解人類的心 智,所以才能夠創造出那些極度安慰人心的話語,更進一步的,藉由填塞給你大量華而不實的資訊,讓你忽略自己的無知,讓你自滿於收集到的知識,所以那些:解 釋物質界背後的架構的資料,對於外星世界的描述,外星種族彼此間的鬥爭,對於人類歷史的解讀,對於靈界的描述,說穿了全都是在轉移注意力和模糊焦點。

你會察覺到那些宣揚光與愛的通靈資料

從來都不曾去說出人類世界的真相:人類是一群盲目的奴隸

人類接收到了大量『預程式設計』的『錯誤觀念』

主要是圍繞著『靈魂』打轉


例如:

『靈魂』需要進化,學習光和愛,自我精進

被啟蒙,被領導,被治療,被淨化

被上帝救贖,被揚升到某個境地

地 球是『靈魂』的學校,輪迴轉世是要讓你在困境中學習光和愛,一切是一場神聖的戲劇,現實生活是讓靈魂能夠進化的遊戲,是給你機會去傳播愛,讓你在衝突之中 展現光明,人生充滿了意義,要認真的去實相自己的夢想,要努力的去『完善』自己的靈魂,要努力修道或是認真的崇拜上帝,上天堂或是涅槃脫離輪迴就是修業完 成,只有善良的靈魂才有資格在天堂或是極樂世界生活... ...

顯而易見
以上通通都是白光製造出的騙局
你相信你是一個獨立於(分裂於)存在萬物的靈魂
你藉由心智過去的活動來自我界定
你認同你累世的記憶,你認為個體彼此之間是分離的
你相信在現實中苦修,否定自我,積極行善,靈魂就能被救贖


靈魂是什麽?

靈魂系統是基建於『分離主義』製造出來的
靈魂讓心智在沒有肉體的情況之下,保持在分裂幻象當中

記住:

你根本不是在這個世界或是宇宙中的一個靈魂
你本身就是這個世界,你本身就是這個宇宙
你同時是創造者,也是被創造物

所謂與自己分離的『外在世界』,根本就不存在
你本身就是所有你所觀察到的事物
你自己就是宇宙的創始者,又等同於所有被創造物
經過了我們的接納和允許,一切才得以發生和存在

所以

系統? 靈魂? 心智? 意識? 程式? 監獄? 現實?
不言自明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14b47c60102v4m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