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限制人類覺醒的9個秘密系統

-    [Wingmakers資料]

我們世界的不祥處境是非常真實的。要想在全世界ZF的政策裡看到,聚合性、善意、開明行為、或者總體而言作為平等性和一體性之產物的行動智慧,這都是不太可能的。

人類大家庭已經被包紮了超過數千世代了,每次都會回到我們的母星地球,只為了去升級先前世代的領域、工具設備、生活方式、和技術;儘管,情感成熟度依就徘徊于底部,諸如強姦、虐待、奴役、戰爭、非正直、貪婪、ZF欺騙、以及其他上百種弱點缺陷上,幻滅的人類是程式設計去只看到人類心智及其限制性系統的外觀。

人 類大家庭正在被建築成一個橫跨數千代顯化生命的金字塔,每一個新世代都發展出另一個層積——一種技術和生活方式的升級。我們正在接近這個金字塔的頂端,在 那兒,沒剩下什麼東西可以再加了。金字塔被完成了,而我們——我們每個人——必須看看我們已經築成的金字塔,去問問我們自己它在多大程度上示例了我們的超 凡性,我們真正的自性。

人類金字塔雖然顯化在3次元世界裡的,但它卻是衍生自一套有缺陷的結構。這些結構是什麼?它們的缺陷造成了什麼後果?既然我們的文明與社會結構是不足以反映我們真正的所是,那麼人類是如何開始建築這結構的過程的?

存在著一個已經出現了超過數百萬年的專門框架,正是它將人類引誘到那,缺陷性文明建築這一重複駐地的。就你問題而言,我不得不開始界定這個框架,以便以足夠的細節來回答你全部的問題,並為這次會談帶來一些新特質和維度。這個框架在lyricus裡被稱為主權性積分體之抑制結構。它的9個主要構件描述如下。

在 你以及讀者開始看之前,我要警告你們,這是對那抑制框架的一種嚴肅而率直的分析,我勸告每位閱讀者在檢視我的回答時保持中立。如果你發現這個資訊感覺太 “沉重”或者喚起了恐懼,請放下它別看或稍後再看。這個故事不是為所有人準備的。一些人將感覺受到威脅,而喚起來一種驚恐感,另一些人將感覺像是某人拉走 了自己身下的毛毯。如果你有這些感覺,或許你還未準備好直面真相。


抑制主權性積分體的9個秘密框架

人類心智系統(HMS——人類心智系統被分解成了3個主要職能裝置:無意識或遺傳性心智,潛意識(或下意識),清醒意識。這3個構件混合成一種被大多數人稱為意識的形式。HMS是 聳立於人類與其真實自性之間的,最不透明和扭曲的帷幕,並在我們稱之為現實的區域內腐蝕了人類的自性表達。無意識,遺傳性心智是全部人性的儲藏庫;潛意識 是家族血統的儲藏庫;而清醒意識心智是個體的儲藏庫。然而,重要的是瞭解,思維的基本模式主要是出自,潛意識以及意識的遺傳性心智結構。如此,儘管個體相 信,自己是個別的,獨一無二的,分離的,和自成一類的,但事實上他們不是。在HMS背景下不是。

你能形成這個概念嗎,將自己視為一個拷貝,一個人類大家庭的拷貝被折疊進了你雙親及血緣的拷貝裡,而它們又被放進了一個個體性表達中,就是所謂的“你”。“你”不過是特殊化於單個表達裡的HMS,但它的根是完全紮在人類性與雙親家系的土壤裡的,在出生前,它們就全部都下載進發育中的胎兒裡了。

這 恰恰就是為什麼,一萬個世代以後,我們還繼續運作於貪婪、分離、自我毀滅這些相同模式中的原因。鏡子裡的模樣被更好的“服飾”和更精緻的面具升級了,但是 喬裝之下,那模樣依舊保持著同樣的感覺,同樣的思維,同樣的行動。社會及文化工程學,藉由娛樂和教育系統,而密謀著在其發育的年齡(3—14歲),去夾帶(相對優勢力量主導相對弱勢力量)個體,活化HMS的程式和子系統,以確保個體被適當地預備好,去遵從它們(社會和文化)時空的實相矩陣。甚至那些背經叛道的人、幻想自己在盒子之外的人,都相當程度地落入了HMS的周圍。


貨幣權力格柵(MPG——人類心智系統存在的原因就是為了,精英們能遍及整個貨幣性權力格柵去行使控制。貨幣是精英的主要目標,因為它灌注權力給擁有它的人。貨幣有很多形式,包括貴金屬資產、石油、土地或不動產、礦產、產品、服務。貨幣是精英的“上帝”,而銀行則是宗教/信仰機構,在次他們能膜拜他們的上帝。

法人精英,ZF精英,秘密組織精英,銀行業精英構成了MPG主控者。那些權力位置,特別是銀行部門的人,蒙恩於MPG,他們將做一切可能的事去收緊對MPG的控制,從而操縱人類大家庭去服務於他們的議程。


交互次元宇宙結構(IUS——這個結構相關於實相範圍以及實相間介面。IUS就這次訪談的篇幅而言,是一個非常非常複雜的主題,所以我將只是觸及表面。人類性存在體既是次元性的也是交互次元的。所謂第一源頭就是我們全體。它是集合性的我們。它並非一個生活於宇宙的某個遙遠隱匿處的上帝。第一源頭是不受限於HMS的人類性集合,第一源頭將自己分裂進個別化表達——也就是我們。最初,我們居住在那些非物質次元裡,但存在于時空的種種量子層面。然而,當次元藉由創造物(我們的創造物)擴展,而生長進稠密中時,我們,作為個別的、交互次元的存在體,被引誘去進入了人類身體。這引誘是Anu所領導的諸多勢力的共同陰謀,Anu,阿奴人(Anunnaki)的國王,需要一些奴隸工人去開採地球所富藏的天然黃金。那些存在體我現在認為是阿特拉斯人(Atlantean),那時是交互次元地生活於地球上的,而Anu,非常狡詐,說服他們具體化進人類型儀器中。

 這次具體化在人類工程學上是一個偉大的實驗,而人類心智系統(HMS)就位於這個項目的核心。Anu意識到要奴役阿特拉斯人,唯一方法就是將他們套進某種特定的心智系統,那系統不僅能消弱他們表達真正本質的能力,而且還反而使他們去表達內嵌於HMS的程式。而這些程式是Anu及其科學家所創造的。


上帝-聖靈-靈魂複合體(GSSC——這是HMS中用於錨定分裂的中心要素。自由於HMS外的個別化人類性存在體,在wingmakers神話中被稱為主權性積分體。這既是每一個、也是所有人類性存在體的真正本體。在主權性積分體這種模式中,我們是自己本地複合宇宙的上帝,而集體地,我們是複合宇宙中第一源頭。

-為什麼是GSSC錨定了分裂狀態呢?我們有2條途徑:宗教/信仰和靈修途徑——各自存在為同一硬幣的不同2面,而這個“硬幣”就是GSSC。現在,作為一個智慧而純熟的存有,Anu知道人類會進化,而在進化中,他們也許會逐漸回憶起自己是主權性積分體。背負上心智的阿特拉斯人,在穿上Anu所創造的人類型儀器之前,是高度進化的存在體。他們記得人類型儀器不單是物質身體,還包含情感和HMS;他們還記得這種人類型儀器是合成性的,所以,一旦物質性身體死去,放置在物質性身體這一底座上的那更高次元的身體或護套還會繼續存在。

有人稱這為靈魂,另一些人稱為星光體,但是那單純只是一個主權性積分體運作其內的護套,它仍然受制於HMS及其大部分程式設計。於是,甚至到死,主權性積分體都沒能免除HMS或人類型儀器之程式的影響。

阿奴人創造出HMS,是為了將主權性積分體——那無限而不朽的真正自性——放逐進一個監獄,那就是被阿奴人無中生有變幻出來的幻象和騙局。這樣,人類型儀器被裝上了HMS,而主權性積分體被放置其中以作為一種生命力量,來為人類型儀器賦能。GSSC的 一個面向就是我們所稱為恐懼程式,對死亡的恐懼、對分裂(於整體外)的恐懼、對不再存在的恐懼。正是這如此強烈得被人類所感覺到的恐懼,製造出了分離(於 人類外)之上帝這一概念,從這裡就產生出了一個充滿於宇宙的分離性聖靈,從這裡我們全被創造進了分裂。一個人是通過宗教/信仰找到上帝、還是通過精神性修煉,這都沒關係,那安撫個體內之死亡恐懼的效果都是相同的,而這也是一個專門程式。事實上,阿奴人的國王,Anu,將他自己置於人類世界上帝的位置上。無論一個人從宗教/信 仰還是靈修途徑的道路通向上帝,結果都一樣,因為其下是同一個程式:你是一個擁有靈魂的人類,而靈魂必須被贖回或活化,唯此,你才會被拯救。在被拯救的這 個過程中,你放棄了對世界狀況的自我責任。你被報償以上帝(無論你把上帝命名為什麼)國度的永恆生命,在那兒你能生活于極樂中並或服務為一個光之老師。

拯救者大師結構是GSSC的必不可少一個部分,慫恿著人類性存在體去渴望一位大師教自己如何提升、如何被拯救、如何抵達極樂世界、如何過一種有道德的生活、如何確保永恆的快樂。一些大師擁有偉大智慧和光,但依然是在HMS領域裡,而且甚至都不知道HMS已經介入了。那是如此微妙,以至於甚至當你感覺已完成了自我體認,你卻依然困於HMS中。 對物質性世界的人類尤其如此。拯救者能夠呈現為眾多的形式,包括基督再臨、暴怒上帝、地球母親、自然精靈、天使附體、預言、以及為人類利益說項的地外生命 勢力。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拯救者,也是自己唯一的拯救者;我們每個人都是我們唯一大師,只有我們自己能真正引導自己去堅持自己、關閉抑制系統、覺醒於自 己的主權性積分體意識。這就是解放之路,隨後的回答中還會被討論。

本質上,GSSC就是HMS裡,使分裂得以永存的那個面向。正是由於不同語言間的分裂,才使不同的宗教/信仰和靈修途徑得以去分裂人類大家庭,並造就了一個能夠藉由GSSC去更容易控制與安撫的種族。


強制植入死亡之遷移性網路(DSIND——正如這個長標題所暗示的,DSIND是對人類型儀器裡的一種侵入,並且也是囚禁物質性世界的枷鎖。在人類型儀器的太陽神經叢區域就是HMS內的DSIND組件。這有點複雜,因為你不得不將HMS視為一個主網路,然後一些節點或插管被插入進了HMS。其中之一就是DSIND,一旦它錨定于太陽神經叢,它就將成為一個錯綜複雜的網路,而以指數增長的方式向上發展進了心、脖子、和頭部區域。它是一種收集、吸收、分送恐懼、焦慮、壓力、煩躁的乙太結構。儘管從程式設計的視角看,關於未來的恐懼支配著這個元件,但是Anu還是精心地將這恐懼連接到了首要的恐懼,那就是對死亡和不再存在的恐懼。DSIND在人類大家庭裡,創造出了大量行動缺陷方面的官能障礙。它也活化了人類去服務於宗教/信仰和精神性修煉。


極性系統(PS——這是DSIND的一個子節點,被設計來在HMS中創造出極性,進而創造出極性對峙,從對峙再顯化出不和諧和不一致。如果你存在於HMS裡(事實上你就是),那麼你就存在於極性裡。那真的是一回事。正是極性,活化並哺育HMS。它就是HMS的“食物”,因為正是在極性之下,人類型儀器才迷失在了分裂裡,而這個過程恰恰就是其設計者所預謀的HMS的關鍵點。


遺傳操縱系統(GMS——這個系統是眾多交互次元種族紛紛運作的結果,而運作的目的是創造某種適宜的儀器去接入物質性世界。而Anu是特例,他不僅想接入物質性世界去開採其資源,而且其方式是通過抑制那些為人類型儀器賦能的無限性存在體,這樣他就相當於擁有了自願的奴隸(因為他們忘記了自己的本體)。是的,當屈從於HMS,無限性存在體能夠被抑制成有限存在體。

在製造人類型儀器的過程中,一個意圖是很明確的,那就是創造出GSSC來作為一種工具而在所有時間裡限制住人類型儀器,即使它在進化;這樣就確保了它永遠無法達成自我體認或知覺的主權性積分體狀態。心靈頓悟、極樂世界、大宇宙意識、啟蒙、狂喜,這些全都是GSSC內部升高狀態的不同名字,它們依然在HMS領域內,但這些成為了啟動GMS介入的關卡。直到最近,主權性積分體的純粹狀態——甚至在人類型儀器死亡後——都從未被任何一個人類大家庭的成員所體認過。


整體導航儀——這是HMS內 的另一個要素,它能活化人類去在整體性、一體性、合一性、平等性的背景下,從事對上帝的真實有效的尋找。一些人著手於尋找,是因為他們感覺到有義務去這麼 做,以作為一種手段緩和自己雙親、配偶、或自身負罪感所指向的那個預期(或前途)。而被整體導航儀所裁定的真實有效的尋找,是新近才通過GMS帶進人類型儀器的一條小路,它是一個開發性的系統。儘管它依然是HMS的一個面向,但它是進入解放之路的一個秘密後門。稍後會談到更多。


死亡熟悉系統(PDS——在這個系統裡,個體在其物質性身體死亡後,被“另一邊的”指導靈所迎接,並回顧自己的生命經驗,正視那些不足之處,然後返回到物質性世界去改正前生的錯誤,換句話說,就是業力和轉世。PDS是一個手段,藉由它,主權性積分體逗留於幻覺的掌控中,即使相對於地球這行星的物質性存在而言,這幻覺是一種升高了的實相。它使得主權性積分體一,而再地迴圈回物質性次元。這個過程最初是被構想為一個主要手段,藉由它世界將被準備好,以便 Anu投生到地球這個行星,並作為無可爭議的世界領袖來統治地球。然而,這種可能性作為一個劇本已經被移走了。


這9個元件構成了一個每個人類性存在體都遭受著的監禁複合體,從其出生,生活,到死;無論他們忍受了多少次生死迴圈。當主權性積分體被抑制,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充滿幻覺與騙局的類似矩陣的世界裡。儘管人類性存在體已不再服務于阿奴人去生產黃金,但由於HMS的遺傳性傳遞、以及其他抑制性框架組件,還依然在運轉;這些抑制系統的控制權已經被轉交到精英手中,並被他們貪婪地霸佔住。

 過 去的這個小時(指讀上文),將讓人類覺醒,明白自己共同參與了什麼,並瞭解到如何停止它——一次一人。我們自己就是自己那兩難困境的鑰匙,我們必須學會如 何去撤銷抑制性矩陣,這樣我們才能覺醒於主權性積分體意識,生活于它的行動智慧中,並將我們自己從心智和人類型儀器的緊鎖中釋放出來。

那些讚美希望和光的人,我只能對你說,如果你的希望是偶遇某人,拯救了你,並輕易轉變了這個世界,那麼你將會失望。正如甘地所說的:我們希望在這世界看到什麼轉變,我們必須成為那樣。但關鍵是去界定轉變什麼。

你是否曾思考過關於你自己的定義?界定你的是什麼?如果你看著鏡子,剝去面具、pretentions、詭計、恐懼、思想、感覺、還剩下什麼?對大多數人而言,他們會回答靈魂或精神。那如果我告訴你,靈魂——就其最寬泛的定義而言——並未獨離于心智而真實存在,你又會說什麼呢?

我想在這個世界所看到的轉變,是人們開始去將他們自己視為複合次元的存在體,其核心就是主權性積分體,而主權性積分體就是單數人類性表達的第一源頭提純物。如果人們只調諧於這個頻率,他們將明白,一切都是聯合於一體、平等、與真實中。這就是在過去10年被Wingmakers神話所揭露之偉大入口的定義。

每 一個個體都是直達自己的入口,這個入口是主權性積分體那交互次元世界的接入點,在那兒,人類型儀器,就像一套太空服,終於被移走了,而個體也終於體認到自 己真正的、而且無限的本質。並在這體認裡,明白了所有一切——每一個——在此狀態都是平等的,而在這平等性中我們是一體。偉大入口就是,人類聳立為一體性 存在體而達成了這涵蓋一切的體認,然後我們超越了抑制性框架而表達為主權獨立體。

2012只是被稱之為透明與擴展紀元這“書”裡的一頁。被帷幕疊帷幕疊帷幕所矇騙的生活正在消失,這支持了足夠多的人發動了內在起義,並通過表達內在主權性積分體的真理來榮耀它。但這麼做時,人們必須逐漸敏銳於,主權性積分體那遠離HMS的意識,這是一個人們必須從事的行動過程。

資訊搜尋的世代已經過去。搜尋大師、古魯、宗教/信仰、靈修途徑、先知的時代已經過去。搜尋指責物件的時代已經過去。搜尋隱藏於黑暗勢力背後之資訊的時代已經過去。主權性積分體意識之表達和抑制性框架之拆除成為了現在這個新紀元裡每個個體的焦點。
 杜立巴人 發佈到《真相調查》 01-27

資料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