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BBC】Anunnaki精心設計的另一場騙局--2012



這個星球上的很多東西並非都是起源於這個世界。

有些理論說占星術的出現,來源於人們對夜晚天上星座的圖案和天體運行的觀察。另外一些人相信語言的發展是由於長久以來的習俗,外加通過圖像和/或者符號來改進對零碎語言的記錄方式。事實上,絕大多數人類稱之為“知識”的內容來自於外星生命,這些“知識”並非只是簡單的散佈在這個星球上。

人類還有對時間進行記錄的歷史,人們把時間分割為年,把一年分割成幾個部分,分割成天,一天又分割成多個部分等等。很多人相信,曆法是人類發明的,目的是用來掌握時間。

目 前還存在多種曆法,包括西曆、中國、穆斯林、猶太、共濟會和瑪雅曆法等。每一種曆法度量時間的方式都不同。有一些曆法是依據月亮的運轉,其他有的曆法依據 地球的運轉,同時還有一些曆法則是依據對太陽運轉的理解。基本上,這些曆法測量的都是天上的活動,包括地球的運轉和軌道。

曆法的採用是許多對人類有戲劇性影響的事件之一。曆法的概念是由我們這個世界之外的統治精英引入的。

這些外星人干預人類的事務已經很長、很長時間了。他們不是人類。然而,他們給地球上的人類留下的印象是,他們所做的許多事情讓人類相信是有益的,而且將會帶來文化和技術的進步。

同時,曆法對人類還有許多用處。曆法的概念,正如其他許多植入人類心智中的概念一樣,有著非常可怕但有難以分辨的影響。

在現存的許多曆法中,阿茲特克/瑪雅曆法很大程度上聚焦在那些神聖的存在上,阿茲特克/瑪雅曆法被認為暗示了2012年的時間終結。

時間接近2012年,人們把越來越多的注意力傾注在這些不祥的後果上面。書籍、電影、文章等都聚焦在2012年的預言上面。很多人解釋說,這個日期將是時間的終結,世界的末日。

正如我之前寫道的,阿茲特克/瑪雅曆法來源於Anunnaki統治精英,被強制植入到這個星球上,這些Anunnaki統治精英已經從他們的未來逃離,回到了過去,就是他們把Anunnaki後裔遺留在的地方。那就是,Anunnaki後裔被留在了地球上,依賴自我進行生存,並等待Anunnaki統治精英的回歸。Anunnaki後裔相信他們會回來,並重新啟動時間。

很久以前,Anunnaki統治精英負責創立了阿茲特克/瑪雅曆法,這一曆法給予了一個錯誤的假定,即2012年要成為這個星球的終結。

數千年前,當這個曆法被創立的時候,Anunnaki統治精英認為,他們能夠回到地球,再度訪問過去的時間,在2012年前重新設定Atu-waaAtu-waaAnunnaki對時間進行重新設置的裝置)。但是他們失敗了,他們的時間已經耗盡,因為Atu-waa必須要在2008年年底之前重新啟動。

2012年將成為世界末日的預言是錯誤的,這是個殘忍和蓄意的騙局!

世界不會在2012年終結,儘管由於地球上統治精英們的要求,製造恐懼的議程被不斷的傳播出去。很多人在不明就裡的一直向外傳遞資訊,因為他們也被統治精英們所蒙蔽。

2012的威脅論與精英們鼓動和傳播的千禧年危機(the Y2K panic)以及核威脅論相似,這三個都是Anunnaki設計的騙局,然後在地球上傳播。很明顯,2012大騙局是一個長期的計畫,比核威脅論和千禧年危機都要久。

2012大騙局和由於溫室氣體導致全球變暖從而要“拯救地球”的資訊也類似。

通過“拯救地球”的資訊,精英們制定了以下規定:

-禁止使用白熾燈;
-推動碳交易發展;
-強制推行以酒精混合物為燃料的交通工具。

綠色運動的初衷是好的,但是統治精英們控制了“拯救地球”的問題,而這已經成了一個世界政府的有力工具。

貫穿2012大騙局的持續不變的主題、千禧年危機和溫室效應的欺騙性政策,都是Anunnaki設計出來以對付人類的“武器”。

正如我之前寫道的,這個世界在消亡之前所剩餘的時間不多了,但是這個預定的日期不是2012年!

雖然這個物質世界不會在2012年毀滅,統治精英們仍然會通過各種關於世界末日的錯誤資訊製造恐懼。在未來的幾年裡這種情況會明顯惡化,會有更多的風暴、地震、洪水、乾旱、炎熱等,其中很多是人為製造的,從而誘導人們對2012年不祥預言的恐懼。

有趣的是,到2012,地球上很多生物體的意識(不管他們處於什麼樣的物質身體形式)將從物質身體中撤離或被移走,取而代之的將是人造意識,這符合統治精英繼續統治世界的計畫。

計畫趕不上變化。世界政治正經歷著革命性的變化,在很多問題上多元化的論點正在逐漸統一,好像這些世界的領導者們都變成了一個人在表達觀點。在不斷的發展和融合之中,精英之間的衝突並未停止,在一個世界秩序背後,他們都在為奪取地球的控制權努力。

世界上很多事情看起來似乎是一連串正常的事件。在討論政治事件時,一個20世紀美國的總統說,在政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

換一種說法是,事物並不一定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事實上,地球上沒有什麼事是偶然發生的獨立事件。主要的發展歷程都是基於認真制定和嚴格執行的策略。

互聯網被譽為是一個棒極了的技術進步,但它同樣是統治精英們的強有力的工具。它被用來窺探個人、公司、政府和宗教事務。任何人(包括統治精英的代理人)都能通過互聯網散佈誇大的資訊或者徹底的謊言,從而有效地資助或是破壞個人、組織、國家、民族以及整個宗教。

這使得接管全球的策略能夠成為現實。

任何威脅或是膽敢威脅精英的個人和組織將會遭到:

-電子折磨;
-嘲弄;
-虐待;
-羞辱;
-威脅;
-人格損毀;
-誹謗;
-污蔑;
-其他讓人閉嘴或者喪失名譽的手段...

如果這些互聯網類型的手段效果不大,精英們會使用傳統的媒體來傳播謊言和錯誤的證據,來懲罰個人、團體、甚至國家以及敗壞他們的名譽,如果他們敢於違抗統治精英的話。同時如果他們經受住了肉體折磨,精英們還保留了讓他們屈服的必要的恐怖手段。

人類的狀況不可磨滅的沾染上了鮮血的痕跡,包括人祭,這是遠古時期以來黑暗勢力所要求的。人類和動物的血液同樣來自各種文化裡所謂的“神”的要求。在現代社會,嗜血的欲望同樣在上演著,人類被強迫獻祭。

甚至那些選擇了和平的人們,也被迫通過一個又一個的騙術進行殺戮。其他還有一些人以正義、和平、職責或者公正的名義進行殺戮。

當人祭以各種理由被限制以後,獻祭則以動物血液取而代之。

“神”貪得無厭的饑渴是無法滿足的,他們必須通過飲用更多鮮血的方式來解渴。Anunnaki的“神”對這個星球施與的懲罰與獎勵是非常不公平的。那些受到優待的將獲得文明的進步、宗教的頓悟、寫作的語言、軍隊的武器和權力等。然而,剩下的則是掙扎在最基本的技術和工具和有限的武器中,當受到優待的民族打算征服被Anunnaki的“神”疏遠的這個民族時,這個民族無法抵擋住他們的進攻。

殺戮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黑暗勢力不能抑制對人類和動物暴行的渴望。他們對人類進行程式設計,使人類參與到暴行中。

很多人參與到暴行中,他們以為這是生存的本能。那些公認的“本能”的行為,實際上是被程式設計的行為,被植入到生物有機體中。這些“本能”可以通過基因程式設計生成,或受環境影響呈現出來,或者是基因和環境程式設計的結合。

雖然不少戰爭是出於經濟上的原因,但是還有其他發動戰爭的理由。戰爭來源於對毀滅事物和潑灑鮮血的程式化的渴望。Anunnaki的“神”是嗜血的,他們要求人類獻祭,人類被迫執行命令。核屠殺的恐懼可能並不像今天的宣傳所暗示的,是由一個神經錯亂的領導者或者一個流氓國家引發的。

統治精英對於事態有足夠的控制力而不允許這些事情發生。

然而,隨著不同外星人族類對世界控制權的競爭進一步展開,一次核屠戮很可能將決定Anunnaki後裔哪一方將保持對一個世界政府的控制權,這將是建立在殺戮的基礎上的。

正如我過去多次寫道的,統治精英的內訌基本上來自Reptilian爬蟲族群體內部。最終,這是俗界Reptilian組成的聯盟與宗教界Reptilian聯盟之間的鬥爭,他們將會為爭奪世界的統治權互相交戰。

這一爭奪行星控制權鬥爭的基礎是強大的Vulturite族類的抵抗,Vulturite是使Reptilian意識到他們是無法輕易征服的一支力量。

“聯合”Reptilian陣線通過各種手段正奪取Vulturite的電力基地。

在上一個千年裡,兩個世界範圍的殖民地開拓者是大英帝國和羅馬天主教帝國。1492年它們會師了並發表了最初的協議,後來被稱為《錫安長老會紀要》。

不過還有其他一些不是那麼強大的精英統治集團。

許多古老的文明相信,給“神”的血祭,或者好比奉獻給地球一樣,會帶來和平、權力、豐收和生育能力。古老的聖約書多次提到燒焦了的獻禮,暗指動物獻祭,這是耶穌所拒絕的行為。他強調說燒焦的祭品的臭氣會奪去神聖的廟宇。

殺戮被深深的埋藏於人類歷史之中。有人會將此歸結於Anunnaki“神”的反復無常的本性。如果殺戮是出於“高尚的”目的那麼就會得到讚美,而如果出於“不光彩的”理由則被嚴格的禁止。一個單個的殺人者,出於自己的目的進行殺人被烙上罪犯的印記。12個陪審員可以將這類殺人者合法的訴諸刑罰,而不用展示一絲的偽善。

一夥殺人者也可能成為罪犯,並且要因他們的所作所為遭受懲罰。然而,一個軍隊的殺人者因為其後果則可能被認為是“高尚的”,來自這支軍隊的個別的士兵經常會因為殺敵而獲得無上的榮譽。

這支軍隊和它的領袖將不會被判處有罪——除非這支軍隊輸掉了戰爭——在這種情況下為戰爭負責的軍事和平民的領袖們將會因為他們的行為面臨“審判”。

-對大多數西方人來說,洛克比空難中放置炸彈的人是一個蓄意殺人的恐怖分子,然而對穆斯林世界中的一些人來說則是一個英雄。
-.裡奇德霍芬 Baron von Richthofen)對一戰時期的德國來說是一個英勇無畏的英雄,但對同一場戰爭中的盎格魯聯盟來說則是一個罪犯。
-John Wilkes Booth被某些人認為是英雄,但是對大多數人來說,他是刺殺林肯總統的惡棍。
-Lee Harvey Oswald也是一樣,據稱一個世紀以後他刺殺了美國總統約翰.F.甘迺迪。
-薩達姆.侯賽因對大多數西方人來說是一個罪犯,但對阿拉伯世界裡的很多人來說是一個英雄。

當侯賽因被一個戰爭的勝利者組織的“官方的”法庭宣判有罪並公開的處決後,很多西方人因為處決侯賽因而成了英雄,然而他們卻被戰爭中被征服的一方辱駡。

對薩達姆.侯賽因的公開處決而歡欣鼓舞的喝彩,這是一種暴徒的嗜血的表達,他們只是被程式設計而對流血尖叫。在法國大革命時期人們見證了同樣的程式設計行為。當每個受害者在斷頭臺上被砍頭時,暴徒們都在歡呼雀躍。

這個世界鼓勵殺戮。事實上,這個世界因為流血而繁盛。當這個世界已經被嗜血的Anunnaki統治了那麼久以後,你還能指望什麼呢?殺戮和暴力還不僅限於戰爭時期。

殺戮和暴力還發生在文化、政治和宗教領域,還有平民和軍事的社會結構中。Anunnaki已經對人類耍了無數殘酷的花招,強迫他們進行極度殘忍的暴行。Anunnaki因觀看人類自相殘殺而興旺。

據說中國萬里長城的建造奪走了無數條人命,而一切都是以抵禦外敵的名義進行的。

有一種文化上的信仰說,粘上了人祭和人血的東西會變得更強更有力。這個信仰的基本前提來源於人們試圖滿足“神”和地球的需要。因此,人們相信,中國的萬里長城已經得以強化,因為人們為建造它而獻出了生命。

傳說,許多人類的屍體被埋在萬里長城裡面,以加強長城的防禦能力。

這些索取人類鮮血的所謂的迷信廣為傳播,在世界上許多文明裡已經是不足為奇了。這類思想的來源是Anunnaki的“神”,他們欺騙人類要他們提供人祭。

這類事件不僅限於常見的“朝火山裡扔處女”,在覆蓋了各種偽裝之後,還將在這個世界繼續存在。

人祭不僅存在著,甚至還很普遍,儘管批上了文明的外衣。人祭的一個明顯的例子是發生在戰爭中,那些不那麼天真的人很容易列舉出其他的形式。

所以
-為什麼人們還要崇拜這些嗜血的Anunnaki的假神?
-為什麼人類會聽信Anunnaki的詭計?
-為什麼人們會被陰險的Anunnaki騙術愚弄?
-為什麼這個社會還在崇拜人祭?

作者:Amitakh Stanford  
翻譯:Julie

轉載自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