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耶穌會

統治的結束,梵蒂岡內的危機及其對外星人的興趣
繼續來探討這些全球極為重要的敏感而深刻的話題,除了狡猾的兩邊 控制者所操縱的祭祀性的數位11”之外,外星Illuminati-爬蟲類的影響以及紐約雙子塔的可怕暗襲 大規模的經濟欺詐已經得到 曝光,這其中涉及眾多的政府和私人機構
“2012 年底起 他們邪惡的計畫開始不可逆轉地暴露出來 有一 高級宇宙能量或力量使它的地球盟友能夠迅速徹底地揭露- 揭示秘密隱藏了多年的所有陰謀。
我們這裡談論的是一些金融違規行為 發生在聲名卓著的大型銀行, 滙豐、巴克萊、桑坦德、摩根大通、梵蒂岡銀行、Banco Ambrosiano、蘇格蘭皇家銀行、高盛銀行等等。是因為他們的 和可怕的金融犯罪曝光了嗎?
這個龐大的網路與最近導致被譽為上帝的銀行家Ettore Gotti Tedeschi 和其他高級官員被撤職的梵蒂岡醜聞有關嗎?
這會不會是導致教皇本篤十六世“2 11 退位的原因呢?這在天主 教歷史上是一個前所未聞的退位。幾個世紀前,聖馬拉奇預言在文 明和天主教堂結束前會有“112 位教皇
這位最後的教皇是誰?他是我們現在都知道的可見面孔之一還是 成員的一員,隱藏得非常好? Jorge Mario Bergoglio (方濟各一世) 歷史上第一位耶穌會教皇以及在新教皇出現的那一刻,人們看 到梵蒂岡聖彼得廣場上空有幾個UFO”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天主教介入到有關其他星球上存在生命的事中?為什 麼神學家Corrado Balducci,梵蒂岡著名的驅邪者-鬼神學家 穌會教士”,著重強調了“UFO 和外星人的存在。
為什麼兩顆預示彗星與兩位教皇的退位就任的日期相同? 這是不祥的預兆還是到處可見的一個徹底改造,以便開始新的光 子時代



梵蒂岡的危險,教皇姿態的改變


現在迫切需要我們創造真實的內在原則,繼續前進,而不是通常看到的虛假原則,並避免成­為恐怖、大屠殺和殘酷攻擊的受害者,確實需要注意的是天主教羅馬教皇。
他現在似乎對嚴峻的局勢和在全球發生的嚴重衝突表現出更大的關心、更感興趣和盡心,甚­至關切四處發生的可怕的恐怖和野蠻。
這種姿態不像來自典型的狂熱虔誠的宗教導師,通常他們的講道與外表不一致,因為他們用­它來玩弄兩面手法,這能從多世紀中看到...這些事實很原始、現實, 特別對那些相信精神、道德和今天的物質生活仍與信仰、透明、純潔、信任、和諧和和平等­同的人... 儘管我們對那些相信這一點的人感到很遺憾,但我們必須說周圍的證據顯示並非如此,這是­我們要在這一紀錄片中更明確而真實地探索的事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