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何謂陰謀集團?他們是誰? (1)


『陰謀集團』(Cabal 是世界上控制、操縱、欺騙、隱瞞所有真相的幕後黑手,他們是一群隱藏於世界背後的特殊人群,其中包括洛克菲勒家族、喬治布殊家族、杜邦家族、比爾蓋茨 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亨利基辛格家族和部分耶穌會、共濟會、光明會的成員,以及一些聞所未聞的名字。他們控制着世界上大部分財富,並通過高科技技術、謊 言、體制、精神技術等等,製造了世界上許多大大小小的戰爭,來控制和奴役人類。製造了所有人類大部分的苦難及精神枷鎖,其中也包括了世界大銀行家、頂級金 融界人士。他們掌握着世界上大部分財富,推動並建立了對人類文明有破壞性的債務貨幣體系,通過金融操控與欺騙,實現了把人類大量財富集中到他們手中的目 的,使人類遭受貧困;他們藉由大量財富來控制政府、經濟、工業、軍事、教育、文化、食品、醫藥和娛樂等幾乎所有的領域,所以形成了錢是萬惡的根源這一 說法。他們的罪行包括集體屠殺、基因操弄、盜取、詐騙、謀反、意志控制、種族滅絕、基因修改,並且在水中、食物和空氣中放入毒物,還包括911事件、化學凝結尾等等由於內容太多、太冗長無法在這裏陳述細節,在網路中你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連結,而這將會對很多人造成很大的震撼。
 如果大家想發問或留言,請前往這個網站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