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許多超級有錢人忙著準備避難場所

為何許多超級有錢人忙著準備避難場所? 他們到底知道甚麼事情?


(原文摘錄翻譯)
現 在許多超級富豪私底下都在忙著準備”逃難”。他們到全世界收購避難設施、偏遠國家的農場和深層地下碉堡。根據參與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知情人士表 示:很多豪門權貴們說他們現在害怕的要命。該人士甚至爆料說:我知道全世界有很多避險基金的經理人都在買私人飛機跑道;甚至有人跑到紐西蘭買農場。
這些人到底知道甚麼內幕? 為何許多超級富豪們突然忙著準備避難空間?
當全世界的菁英權貴們開始為世界末日做準備的時候,肯定就是個不尋常的徵兆。更何況這些人從未如此積極的為將來做準備。
我先前在瑞士遇到的內情人士是新經濟思維研究所的所長--羅伯‧強森。最近他在達沃斯經濟論壇的發言在世界各地成了頭條新聞…
『前任避險基金負責人─羅伯‧強森爆料許多焦慮的避險基金經理人已經準備要逃難。我知道全世界有很多避險基金的經理人都在買私人飛機跑道;甚至有人跑到紐西蘭買農場。原因是他們覺得需要保留退路。』
他的爆料不僅於此。
在一次單獨訪問中,強森坦承現在很多豪門權貴們害怕的要命。上流菁英們感覺地球社會變得越來越不安定和暴力。大家可以觀看訪問的全部內容:

現在還不只是強森有這樣的看法。
下面文章摘錄自香港鏡報:
新經濟論壇的執行董事--史都華‧瓦利斯對非洲的CNBC電視台表示:
私家專車、紐西蘭的私人飛機跑道和各種逃生方案都還只是小意思。如果他們能逃到別的星球,他們有些人就會直接跟地球說再見。
當然不是所有的上流人士都打算搭飛機到天涯海角。一部份有錢人正打算搬到地底生活。舉例來說,一位房地產開發商就把一座堪薩斯州的除役核彈發射井改建成豪華避難公寓。(地下12層樓的建築物。每層樓要價300萬美元)


有些富豪們則是將住家打造成高科技的要塞豪宅。
頂級住家保全業者的業績在這幾年內連續翻倍成長…
這些權貴們到底為何要繃緊神經?
真相就是他們知道地球即將發生甚麼樣的事情。
地球生活即將發生驚天動地的轉變,世界各地都是風暴即將來襲的徵兆。
本人希望大家趁現在還有時間,趕緊做好準備。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