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愛的啟蒙冥想

愛的啟蒙冥想

由“天堂降臨冥想”開始,就是為了那些凡人,和一些不懂“冥想入定”的人而設,待大家能在只聽但做不了的也能有“基督”意識。

現在,繼承“天堂降臨冥想”的意識和意圖,將過去古版形式的冥想再創先河,以新穎的方式帶領冥想潮流。
逐一獻上最珍貴的外星意念,將冥想拖拉至最高峰,以秉承(天堂)與(宇宙聯盟)使者的引導,守護大家的鬥志,拾回自己的記億和自由權利,同心協力下達回愛的覺醒的目標!
並一起並肩,以崇高之愛開悟覺醒。

以下,是“愛的啟蒙”冥想完整版,屬於完整冥想版本

愛的啟蒙冥想完整版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Q9ckgTcfwITRVHXkLvOv_IcwCBODs6_/view?usp=sharing

而以下,是“愛的啟蒙”冥想,屬冥想版本

愛的啟蒙冥想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69CXAcxmQkqRZLhMu4seF2iqiME32ZUA/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