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採訪- by Untwine &IGAG 團隊Patrick】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採訪- by Untwine &IGAG 團隊Patrick】


Untwine :歡迎大家收聽新的Cobra訪問。

今天我和IGAG 團隊團隊的Patrick Shih做一次聯合採訪。

我們正在重新團結世界各地的團隊,讓人們一起合作以便形成一個網絡為「事件」共同努力。

所以像這樣的聯合採訪是這個工作的一部分。

我對亞洲的PFC團隊印象深刻,他們非常有組織並且很積極,做了大量的工作。

所以從他們的角度聽到問題將會很有趣。歡迎Patrick。

Patrick :女士先生們大家好,我叫Patrick,是台灣PFC團隊的翻譯者,很榮幸成為Cobra訪問的第一位台灣主持,歡迎Cobra和Untwine。

Cobra :謝謝。

U :謝謝。

P : Cobra我想從一些最新狀況開始談。

我們有沒有成功地通過揚升冥想關閉剛果的負面等離子門戶?

C :這有一定幫助,但也有其他光明勢力的行動參與,他們成功穩定了那裡的情況,所以奇美拉(Chimera)重新激活的企圖沒有成功。


P :有時人們說他們覺得不舒服,感到噁心。

他們說:可能這是揚升的症狀。

我想知道「揚升症狀」這個詞是否真的存在,或者這是來自負面勢力的攻擊?

C :有時是轉變的症狀,因為身體需要調整到新的頻率,有時確實是標量武器的攻擊,所以兩者都有發生。

P :嗯,有沒有方法分辨自己的症狀是哪種?

C :通常標量攻擊是非常使人不適,揚升症狀或者我們應該說頻率調整症狀是不同的,它們不會那麼負面或者對你施壓,僅僅是調整。

但標量攻擊通常讓人很不舒服。

P :能不能給我們舉一些不舒服例子?

C :影響你的身體機能,心率,在身體裡觸發一些奇怪的感覺,觸發非常強烈的負面情緒,頭痛。

這只是標量攻擊的其中一些症狀。

P :謝謝。下一個問題是,南海領土爭端背後有什麼神秘的原因?

C : 只不過是黑暗勢力想引發戰爭,但我會說整個事情不太重要,因為他們不會成功。

P :好的,Untwine你來提問。

Untwine :我有一個問題關於柬埔寨附近的高棉王國,他們在歷史上有什麼角色,他們如何消失?

C :你需要提更具體一點的問題。

U :他們是更為正面的文明,或者是正負面混合的?

C :這是一個混合的文明,有很多部落。

其中一些與蜥蜴人勢力有很多聯繫,但也有高棉復興,在藝術方面取得相當大的發展。

高棉帝國裡一些司祭和女司祭傳導了女神臨在。

U :他們如何消失?

C :那個地方發生了很多衝突,並且陰謀集團某些勢力有一個議程要把他們從行星上清除。

U :我們之前談到心宿二和畢宿五像一個中央太陽和地球之間的門戶,而在古代傳說裡有4顆星,1顆在獅子座叫Regulus,1顆在寶瓶座叫Fomalhaut。

談談這條獅子座和寶瓶座之間的軸線,在銀河系有什麼角色?

C :這是另一條軸線,因為心宿二畢宿五軸線是不同的軸線。

實際上所有這些軸線是銀河系主體內的等離子纖維細絲,讓超維旅行成為可能。

你剛才提到的兩條線是銀河主高速公路的其中兩條,而心宿二-畢宿五線非常靠近太陽系。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行星在銀河系裡是如此高價的地產。

U :環繞這些星體的行星上有沒有生物?

C :是的,當然。

U :好的。銀河脈衝的物理面向會在一個確定的日子到達這裡,還是會推遲?

C :已經被推遲,因為銀河系是一個生命體,銀河脈衝的時間是根據這個行星的意識水平,所以這可能被延遲一些。

U :所以25000年前從中央太陽發出的物理粒子,現在到了哪裡?

C :這是另一個浪潮。

實際上現在來到這裡的物理粒子是前一次浪潮的一部分。

而這個特別浪潮裡物理粒子不會用光速移動,它們將有無窮大的速度因為是光子。

當帷幕被移除,那些物理粒子將和非物理粒子一起同時到來。

U :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有很多沉洞sinkhole被人發現,成因是什麼?

C :很多沉洞是由於抵抗運動的活動,這是讓地表人類覺醒的其中一個方法。

U :現在有一種新型占星學叫sidereal,好像是根據當前星座的實際位置進行計算,你覺得這有多準確?

C :這取決於解釋的那個人以及模型的精確度。

因為sidereal占星有著非常不同的模型,其中有些更加準確,有些不那麼準確。

你要明白占星學是一個抽像模型,它的準確度決定於解讀的那個人。

U :現在用於占星的主流星體的位置,今日仍然有用嗎?

C :是的,因為即使你用西方的占星術,恆星和行星的相對位置仍然是一樣的。

所以大多數情況我們仍然會得到相同的共振模式。

重要的是在等離子中創造干擾波影響到太陽系和地球的共振模式。

U :謝謝。

Patrick : Cobra,我想把話題轉到地球歷史上。

第一個問題是,能否在侏儸紀,亞特蘭提斯和石器時代之間劃一條時間線?

C :你所說的侏儸紀是億萬年前的,和亞特蘭提斯沒有關係。

我們知道的亞特蘭提斯大約在100萬年前開始,現在大部分人所說的那個亞特蘭提斯只是亞特蘭提斯歷史的最後一頁,大約是1、2萬年前。

P :石器時代呢?

C :石器時代開始於12000年前亞特蘭提斯洪水,結束於5000年前另一次的大災難。

P :下一個問題。為什麼古人在中國西安建置金字塔群?

C :包括這個在內的所有金字塔建築群都有把光錨定在行星能量網格的用途。

P :下一個問題,在新時代運動的圈子裡,喬治.華盛頓被當作一個揚升存有。

如果他真的是揚升存有,他怎麼能如此公開地和其他人在隔離地球裡建立新的國家?

C :他那個時候還沒揚升,但現在是揚升的。

P :所以他去逝後揚升了?

C :當他在這個行星上的任務結束後一段時間揚升。

P :萬維網的發明人Tim Berners-Lee與抵抗運動有什麼關係?

C :我不會談細節,但我會說他某程度上得到抵抗運動的幫助。

P :玫瑰姊妹團啟發了聖女貞德保衛法國?

C :是的。

P :好的。

Untwine :當人們在冥想的時候有一種觀想或者感覺他們與正面ET有接觸,這是否真的發生在他們的乙太、星光或者精神體?

C :有時是。

U :這些正面的ET他們能出現在帷幕裡?

C :是的,尤其自從今年夏天的突破以來,這樣的事發生了很多。

以前某程度上會有,但現在更容易和更有效。

U : 1999年光明勢力疏散了很多靈魂逃出隔離,其中一些靈魂是不是屬於星際秩序團體的?

C :是的。

U :在柯伊伯帶新發現的行星比如Eris和Sedna,有什麼占星學上的意義?

C :是的,我能回答這個問題。

Eris錨定著抵抗運動的能量。

Sedna錨定著非常強烈的突破能量,在揭露那些尤其是被植入物掩蓋的事物方面。

U :現在我們能接觸到的地球地圖有多準確,比如google maps。

C :很可靠。

U :在Google sky上有一些相當大的星座區域被模糊化,他們藏著什麼?

C :我不同意這個說法,有一些地方被遮起來但不是那麼大片。

U :為什麼遮起來?

C :有時他們想隱藏某些天體,有時想隱藏太空船。

U :什麼天體,行星或者是?

C :其中一個是X行星,也有其他還不打算被人發現的天體。

大部分都是在這個太陽系內。

U :吉薩金字塔的壓頂石capstones發生了什麼?

C :被陰謀集團偷去。

U :現在在哪裡?

C :在一個仍然屬於陰謀集團的地堡裡,那是他們權力的其中一個來源。

U :能不能說這個地堡在哪個國家。

C :在梵蒂岡。

U :這塊壓頂石用什麼材料製造?

C :石英晶體和鍍金,所以它表面是純金的。

U :好的。

Patrick : Cobra,現在我想轉到聖經的話題。

第一個問題是猶太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C :實際上整個故事已被嚴重扭曲,用於強化「有罪」的觀念。

因為執政官想要製造盡可能多的罪過,所以整個故事並非福音書上描寫的那樣。

P :所以猶大不是叛徒?

C :沒有叛徒。

P :好的。

C :整個故事被人設計過。

P :伯利恆之星其實是一艘母艦?

C :伯利恆之星是木星-金星結合的天文現象,兩者非常靠近,兩個行星在天空中顯得非常明亮。

P :在啟示錄裡,我們經常看到4個騎士,7個印記seal的說法。

天使打開7印,然後爆發出很多災難。

我想知道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C : 7印是帷幕的7個層面,那些發生的災難是對黑暗勢力的清理,也就是現在所發生的。

我們正在經歷這個過程。

P : 4個騎士是什麼意思?

C :四騎士實際是四大元素,火土水和空氣,是天宮圖的4個方位。

它們有不同的象徵學,在天啟裡錨定那些能量,4種元素的正確組合觸發轉變過程,清理黑暗。

這正在發生。

P :下一個問題,究竟Sodoma和Gomorra(城市)發生了什麼?

C :這是很久以前的一場核戰。

P :和亞特蘭提斯的崩潰有關?

C :這是後來的事。

P :耶穌真正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C :根據各個來源,真正的生日是三月份某天。

Untwine :不同存有以及這個太陽系的行星的等離子體如何與等離子章魚有關,是不是在章魚裡面?

C :實際上章魚某程度上吞沒了這個太陽系所有的等離子體,在地球上更加顯著,在土星上也很明顯。

U :你會不會說我們的等離子體是章魚的一部分,或者在章魚裡?

C :我們生活在這只章魚裡。

U :對於星際種子,有沒有計劃在「事件」後讓他們更快融入銀河聯邦,因為他們以前就屬於那裡。

C :是的,當然。

U :能否解釋一下鐵面人的故事背後是什麼,你知道火槍手嗎?(注:一個法國路易十四當政期間的神秘囚犯,大仲馬在《三個火槍手》中提到其真實身份)

C :鐵面具是光明會一個象徵,目的是向大眾介紹光明會的一些象徵符號。

U :是不是真的有一個戴著鐵面的人被鎖在小房間裡?

C :中世紀的時候有很多這樣的事發生,在後來的17,18世紀也有很多。

U :抵抗運動的特工來到地表像我們一樣被植入嗎?

C :不是同樣的程度,因為他們有更多的支援並且很少在地表逗留長時間。

U :所以當他們在地下的時候不受植入物影響?

C :在地下裡影響非常非常低。

U :現在中央太陽附近有什麼活動,是不是有很多存有在周圍?

C :中央太陽一直非常繁忙,有很多交通,很多事情在那裡發生,現在仍然是那樣。

U :那些拜訪中央太陽的存有,它們在那裡做什麼?

C :多數是為了非常高級的靈性演化。

U :好的。

Patrick : Cobra,現在我想問一些世界神話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巨人的起源是什麼。

C :有很多巨人種族,大多數是類人型,在行星歷史上曾生活在這裡。

大多數那些種族來自其他星系,其中最為人熟知的一個種族來自天狼星系。

P :我們看到巨人的故事經常把他們當成世界的創造者,比如北歐神話的冰霜巨人Ymir尤彌爾,希臘羅馬神話的泰坦,中國神話的盤古。

關於這些巨人你知道什麼?

C :很多那些巨人種族屬於中央文明,他們曾在行星地球上提供幫助。

P :你知道在神話裡這些巨人經常作為反派,他們是壞人,身體高大,是惡魔。有時他們沒有禮貌。

C :是的,不是所有巨人都是正面種族,有一些不是。

正如我所說他們來自不同的星系。

P :蛇也是經常在神話裡扮演反派,比如托爾Thor在他的最後與Midgard serpent巨蟒的戰鬥中死去,宙斯與Typhon的史詩戰爭,日本神祗須佐之男殺死了八歧大蛇。

這些神與蛇之間的戰爭背後本來的故事是什麼?

C :和現在一樣,是光明勢力和黑暗勢力,主要是與天龍人蜥蜴人存有的銀河戰爭。

P :亞瑟王的劍Excalibur和母艦Excalibur有什麼關係?

C : Excalibur是那個母艦的代號,它的真正名字不是這個。

但地表有小部分人把稱呼它為Excalibur,這些人在靈魂層面上屬於那艘母艦。

P :你對吉爾伽美甚Gilgamesh,地上第一個半神有什麼看法?

C :我會說他不是第一個,但他的故事非常出名,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P :所以他不是第一個半神英雄..

C :不,他不是。但他是第一個被人所知的,因為考古學家們有能力發掘到公元3000前的部分人類歷史,但更早的事情現在對他們來說非力所能及。

P :他通過追捕一條蛇來尋求永恆的生命,但那條蛇總是逃走,只留下一層皮。

你是否知道這個故事真正的來源是什麼?

C :這只是一個關於蛇的轉化的象徵符號。

你需要明白蛇的象徵不總是負面的,這個像徵有很多不同的面向,一方面蛇能代表蜥蜴人種族,另一方面蛇能代表昆達里尼kundalini,生命能量。

所以有時陰謀集團蓄意地混合這些象徵製造混亂。

P :所以吉爾伽美甚想通過訓練昆達里尼獲得永恆的生命?

C :是的,他想獲得永生,實際上他在尋求他的揚升。

P :好的。

Untwine :發生了什麼事使地球上一些地方變成沙漠,從撒哈拉到戈壁。

C :由於不同的因素,發生了巨大的氣候變化。

其中一個因素是銀河中央太陽活動的增加。

曾有一條河流經今天的撒哈拉沙漠,現在是地下有河,而原來那條河消失不見。

因為整個氣候和那個地區的生態系統已經轉變,大約是8000年前。

在這之前那裡是茂密的植被轉變為今天的沙漠。

U :瑣羅亞斯德Zoroaster的使命是什麼,他現在有什麼角色?

C :他的任務是帶來更多的光,把開悟的其中一個面向帶給地表人類,他的角色仍然沒有改變。

U :所以他現在是一個揚升存有。

C :是的。

U :現在有沒有不是星際種子的人類覺醒?

C :不是以同樣的方式,也不是覺醒到相同程度,但有一些本土地球人類用自己的方式非常清楚現在發生什麼。

U :你說過黑暗勢力在過去25000年一層層地建立起隔離帶,光明勢力有沒有干預這個過程?

C :盡可能地干預。

U :你說揚升大師們在1996年之前揚升,所以他們很難理解96年之後植入物越來越多的地球生活。

那麼在96年後揚升的那8個人能否幫其他大師理解我們?

C :他們當然能幫忙,但你需要明白這些人沒有過普通人的生活,他們在一個孤立的群體中,與外部世界極少有聯繫。

我會說他們過著隔離的生活,他們不是生活在大城市,像大多數人那樣為生活奔波。

U : 96年之後過了多久他們才揚升?

C :現在這仍然是機密信息。

U :好的。

Patrick : Cobra現在我想問幾個都市神話。

第一個問題,台灣是不是利莫里亞的一部分?

如果是,有沒有地質證據支持這個事實?

C :我會說台灣曾是利莫里亞的郊區。

在整個大規模下沉的太平洋盆地有地質證據,不全是在台灣,但你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從印度大陸與斯里蘭卡島之間的張力辨認出這些轉變。

那裡有一條水下橋路,不久前還是地表的一部分。

P :我們是否生活在一個全息宇宙?

C :不。不是有些人解讀的那樣。

我們生活在一個多維宇宙。

從宇宙的一塊小碎片代表整體這個角度來看,這確實是全息的,但我們不是生活在那種整個宇宙是一個幻覺的全息宇宙。

P :下一個問題,為什麼麥田圈必定出現在西方,尤其是英格蘭的Avebury。

C :在英格蘭那個地方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漩渦,允許昴宿星飛船顯化並造出那些麥田圈。

P :我從來沒有在台灣或者中國見過一個真的麥田圈。

C :有麥田圈但不像英格蘭那裡出現得那麼頻繁。

P :好的。下一個問題,(秘魯)納斯卡線有什麼用途?

C :這是成千上萬年前一些文明的著陸帶。

P :就像是母艦的機場?

C :是的,有點像這種性質。

P :我很多時看到你的文章裡有尤達大師。

尤達是不是真的存在,或者他代表著一種原型?

C :是的,一種原型。

P :什麼原型?

C :一個智慧存有的原型,憑藉他的智慧就能戰勝,或者我會說抵消黑暗勢力的所有計劃。

P :為何執政官對女神能量如此敏感?

C :因為女神能量代表他們不想代表的東西,實際上女神能量有著把所有黑暗轉化為光的力量,並且它將會這麼做,所以這是執政官不想要女神能量的原因。

Untwine :你提到納斯卡線是一些古代文明的著陸帶,新墨西哥的查科Chaco峽谷也是一樣?

C :這是不同的故事,但那裡也牽涉到外星人。

U :誰是印度傳說中的羅摩神?

C :來自亞特蘭提斯晚期其中一個有著高度靈性的英雄。

U :歐洲哪裡有主要的阿加森城市?

C :在一些在大城市的下面,當然是在地表的倫敦,巴黎,慕尼黑下面。

有一些在阿爾卑斯山的深層地下。

U :在最近會議裡你提到黑暗勢力建造的地下邊界,阻止東西方阿加森網絡的往來。

這個邊界的本質是什麼,現在仍然發揮作用?

C :這是一個物理屏障,不幸的是仍然存在。

我不會說出它的所在地,但它仍然很大程度地阻止了信息流動以及東西阿加森網絡的接觸。

雖然不完全是嚴密的封鎖,但那個地區仍然有很多干擾和危險。

U :以前有一次外星接觸叫wow信號,這是誰發的信號?(注:在1977年8月16日檢測到的一個明顯的窄頻無線電訊號)

C :我不得不讓人們失望,這不是一個真的外星人信號,它有其他來源。

U :你能否說出來源是哪?

C :是陰謀集團的活動,它不是真的ET信號。

U :在新墨西哥的陶斯縣Taos經常聽到低沉的嗡嗡聲是什麼?

C :這是次聲實驗的一部分,新墨西哥州是很多地下基地的其中一個所在地,很多標量武器實驗在那裡進行。

陶斯鎮很接近測試標量武器的軍方實驗室。所以那裡是其中一個地方。

U :尼斯湖水怪故事背後是什麼?

C :是的,有一隻生物生活在那裡,地表上其實有很多生物還沒有被官方認可。

U :是某種恐龍還是其他什麼?

C :類似的東西。

Patrick : Cobra,現在我想問幾個「事件」後生活的問題。

很多光之工作者期待繁榮基金和他們那份聖日爾曼信託基金,我想知道抵抗運動會怎樣分發這些基金給那些有多個銀行帳戶的人,或者沒有銀行帳戶的人?

C :這不是一個問題,對於有很多銀行帳戶的人,他們能分配到人們希望的帳戶上,如果沒有帳戶,也有其他分發方式。

其中一些人會有直接的接觸,有很多方法能做這件事,不會很困難。

這只是一個後勤問題,不是什麼大的困難。

P :對於那些賭城,比如拉斯維加斯和澳門,光明勢力有沒有城市更新計劃。

C :是的,他們當然有計劃。

P :是什麼樣的計劃?

C :這是全球市中心重建計劃的一部分,將會更多地與神聖幾何對齊。

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將要花一些時間,不是馬上就完成,我會說是最優先的。

但基礎設施的轉變將會首先逐步進行,然後這個過程將顯著地加快。

P : 「事件」後人們能否繼續練習武術和槍砲射擊?

C :那些練習有靈性基礎的武術的人們會傾向於繼續練武,那些用槍砲練習瞄準的人也能繼續用槍,但不會再有暴力的目的。

P : 「事件」後一段時間我們是否應該把Prepare for Change準備轉變團隊註冊成一個國際組織?

C :你不需要在任何地方註冊,PFC的目的是在「事件」在各種局面裡發揮作用。

P :那麼「事件」後怎樣?

C : 「事件」後PFC的目的將會發生一個改變,成為新的基礎設施的一部分,協助行星的轉變。

P :明白。

你是否知道抵抗運動在解放X行星後如何對待那裡的光明會奴隸主?

C :他們和地球上的陰謀集團在「事件」時將會獲得的待遇一樣,他們很多人去了中央太陽。

P :所以地球也將會有同樣的過程發生?
C :是的。

Untwine :你提到有揚升大師撤離到南極,現在那裡是否有哪位大師?

C :多數大師沒有與人類有關的直接使命,但大部分有著與地球形勢,能量網格有關的使命,以及其他和人類沒有直接關係的使命。
U :你能否說出那些大師的名字,或者他們沒人認識?
C :他們沒有被地表人類所認識。
U :謝謝。那我們結束這次訪問。
C :很好。
U :非常感謝Cobra。
P :謝謝Cobra。
C :好的,謝謝。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