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冥想和療癒課指引音頻

 冥想和療癒課指引音頻


最新、最重要的冥想音頻(每日晚上10:00 或感到呼昭進行!)

平時建議冥想: 香港團隊新宇宙之愛冥想
 昴宿星人療癒覺醒冥想下載連結
目的: 提升正面連結阿斯塔


按此看到香港團隊的呼昭
思想就是能量 
我們提出以新的方法(能量方式)協助,要協助香港,甚至地球邁向更好我未來,首先: 協助自己,令自己的能量提升至幫助香港甚至地球的水平,才能協助地球。(如何看到? 當你閉上眼睛,完全放鬆的情況下,你看到了一些影像/,然後請你將詳細情況問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 或觀看團隊的聚會時間 到時發問)
在做音頻之前,首先了解什麼是冥想
如有任何音頻有無法下載的情況,請按此下載(google drive)

協助自己的冥想
療癒課指引音頻( 我就是愛 )(廣東話)

當音頻中說"以強烈的決心講出以下語句"時,說:

 (說你的名字)   
我就是愛,我就是光,我擁得一切,我值得被愛,我是宇宙的一,所以生無可畏,也無可悲。
也有  療癒課指引音頻( 我就是愛 )(普通話) 
正式港版 - 龍族傳授之守護冥想港版  <--( 保護自己才做)

天堂降臨冥想432Hz (廣東話)

其他重要冥想
光之女神壓縮突破冥想正能量: 廣東話普通話
 玫瑰姊妹聖殿騎士團女神愛與和平冥想
 香港團隊新宇宙之愛冥想
 全球事件冥想廣東話版 
長島紫火冥想

  以下是門戶/有目的冥想
1111愛與和平之門冥想
獅子星座門户冥想432Hz
 昴宿星之門冥想 廣東版
乙太層解放冥想432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