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吸收正能量 冥想 加 似 本傑明富爾福德11月7日訊息

吸收正能量 冥想 加 似 本傑明富爾福德11月7日訊息


吸收正能量 冥想

在2016年11月14日,是看月圓的好日子. 當天晚上亞洲,香港時間9:50分正觀月(你應在你的時區的晚上9:50分觀月),將觀賞到最佳的滿月月球,且是有史以來最近、最大、最圓的一次,是85年來的超級月球.而月球距地球有238855哩,但今次將在222365哩停留. 若當天觀賞完月球後再做一次大冥想,(靈性感知上)就像天使一樣得了一雙翅膀,更是如虎添翼,是吸收正向能量的大好時機, 請光工們千萬不要錯過!

這與本傑明富爾福德11月7日訊息的最後一句不謀而合: '在這種情況下,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11月14日,將會有一場="70年一遇的超級月亮"。那將會是有意思的一周'


English version: At 14 th November,2016, 21:50 (at your time zone) is a good way to watching moon and you can watch the best full moon ever in 85 years (It is the biggest,closest, roundest moon). At now, it has 238855 miles between earth and moon, but at 14 th November,2016, 21:50 will has only 222365 miles between earth and moon.
If you finish watching moon and do a big meditation, it is a very good condition and right time to absorb(or increase) the postive energy. (At the spiritual feeling: It likes an angel that has a wing. )Please treasure this chance!

At the last sentence of ben fulford messages : he said "In these circumstances, it is worth noting there will be a “once in 70- year super moon,” November 14th. It should be an interesting week."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採訪- by Untwine &IGAG 團隊Patrick】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採訪- by Untwine &IGAG 團隊Patrick】


Untwine :歡迎大家收聽新的Cobra訪問。

今天我和IGAG 團隊團隊的Patrick Shih做一次聯合採訪。

我們正在重新團結世界各地的團隊,讓人們一起合作以便形成一個網絡為「事件」共同努力。

所以像這樣的聯合採訪是這個工作的一部分。

我對亞洲的PFC團隊印象深刻,他們非常有組織並且很積極,做了大量的工作。

所以從他們的角度聽到問題將會很有趣。歡迎Patrick。

Patrick :女士先生們大家好,我叫Patrick,是台灣PFC團隊的翻譯者,很榮幸成為Cobra訪問的第一位台灣主持,歡迎Cobra和Untwine。

Cobra :謝謝。

U :謝謝。

P : Cobra我想從一些最新狀況開始談。

我們有沒有成功地通過揚升冥想關閉剛果的負面等離子門戶?

C :這有一定幫助,但也有其他光明勢力的行動參與,他們成功穩定了那裡的情況,所以奇美拉(Chimera)重新激活的企圖沒有成功。